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便宜才是硬道理 当下诺基亚八大最时尚智能手机



  诺基亚N82

  作为N73的接班人震撼登场的诺基亚N82凭借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和近乎完美的功能赢得了众人一致的喝彩。
不但在外形上秉承诺基亚常青树N73的靓丽造型,在硬件方面诺基亚更是首度在拍照手机中加入Xenon闪光灯,内置GPS模块、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及N-Gage游戏等丰富功能,让这款N82成为了当前又一款真正的功能集大成者。

  外观方面,诺基亚N82采用传统的直板设计,金属材质的外壳突出的机械感仿佛像是未来终结者使用的秘密武器。整个机身112×50.2×17.3mm的体积和120克的重量属于正常,不算突出也不算轻薄,保持着诺基亚手机中规中矩的风格。搭载的屏幕为2.4英寸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屏幕,采用了蔡司认证的摄像头,并且配备了少见的氙气闪光灯,此外,诺基亚N82还支持30fpsVGA(480×640像素)分辨率的视频摄录功能,再次奠定了N82在诺基亚N系列中影像旗舰的地位。


正面

  娱乐方面,对于N82这样未来手机必不可少,除了支MP3/AAC/eAAC/eAAC+/WMA/M4A及MPEG- 4/H.264/AVC/H.263/3GPP/RealVideo 8/9/10等多种影音格式文件播放和内置FM收音机等功能之外,还装载有3.5毫米耳机接口和采用了双扬声器设计。而且最大4GB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更可让用户在手机中保存更多歌曲。


背部摄像头

  另外,M82提供了对自动旋转屏幕的横向浏览模式的支持。并且在操作接口上该机还融合了在N81等手机出现的三维渐显式层叠菜单,里面包含“音乐”“游戏”“多媒体资料”“名片夹”“网络”“地图”等多个选项标签,可以快速进入相关程序启动相应功能。

  诺基亚N82搭载了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软件平台。但为了获得更流畅的操作速度,该机不仅拥有与8GB版本N95相同的90MB的运行内存,而且也使用了相同的基于AMR11的332MHz的处理器和装载了3D Graphics HW Accelerator,这在诺基亚N8X系列中还是第一次出现。


电池

  其他方面,N82除了拥有TV-out连接功能和支持蓝牙技术之外,也使用了micro-USB接口,成为第二款使用该接口标准的N系列手机。除了在音乐和影像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诺基亚在游戏娱乐方面也值得期待。由于主推大陆行货,因此舍弃了WALN无线局域网功能。

  编辑点评:作为诺基亚第一款500万像素直板手机。诺基亚 N82近乎完美的强大的功能还是体现了该机功能集大成者的实力,让诺基亚N82完全无愧于“直板之王”的美誉。喜欢这款直版之王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