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海尔VM征服全球时尚界

海尔电脑国际化掀开崭新一页

  海尔电脑国内市场的崛起,推动了海尔电脑的国际化进程!

  在欧洲市场,海尔显示器已经成功进入家乐福,Auchan,Media market等专业渠道,1~5月份累计出口量达60K, 使海尔品牌影响力继续升温。

上半年, 海尔笔记本W59和W62N分别在Media Market的销售排行榜上名列NO.1和NO.3,并在规划德国、西班牙、意大利三国的BTS项目。

  在世界上竞争最激烈的韩国,海尔又与本月推出海尔首款独立显卡的游戏笔记本电脑 T31G,并在韩国GMARKET 网上销售。从06年的韩国KES展开始,海尔电脑和三星同台竞技,充分展示了海尔电脑产品的多样化和先进的技术水平。发展至今,海尔笔记本已经在韩国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其中3月份,海尔W15在韩国网上销售排名第一,而T31G在韩国的成功上市,推出了海尔第一款游戏笔记本在海外市场宣传概念,这款带有独立显卡的笔记本以其自身的实力充分证明了海尔电脑在高端产品上的技术水平,海尔电脑从此进入高端领域。

  国际化的海尔电脑,离不开电脑用户国际化的需求

  在南亚,海尔电脑先后进入了孟加拉,斯里兰卡和越南等国,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海尔产品在当地已经成为用户受欢迎的品牌。

  在中东和非洲,以色列和尼日利亚,突尼斯等地区,海尔电脑已经进入普通用户和中小企业中。海尔电脑正以高速在全球市场群结硕果。

  近日,海外大项目也取得部分进展,随着古巴项目的推进,海尔又先后参与到马其顿,沙特阿拉伯和利比亚等大项目的招标中,其中马其顿项目海尔电脑击败国内外19个竞争对手,一举中标10万台大单,这不仅是海尔电脑在海外市场上的突破,也是“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的胜利!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