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康佳彩电销量全国夺冠 今年欲销售120亿

  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公司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到2007年11月份,康佳2007年彩电总体零售量占有率14.09%,高踞中国彩电市场的第一位,11月单月零售量占有率高达15.89%。据了解,这是康佳自2003年至今,连续5年全国彩电销量排名第一。
康佳表示,随着奥运商机的推动,该公司计划在2008年实现营业收入超过120亿元。国家专利局统计数据也显示,2002年康佳的专利申请量是37个,到2006年倍增至383个,2007年更多达480项,6年内增长了13倍,出现爆发式增长。

  市场观察人士认为,自国内彩电行业进入“平板”时代以来,销量提升对技术创新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康佳此次再次交出令人满意的“成绩单”,体现出技术创新的良性发展,这对当前奥运市场的平板技术应用有着重要的意义。据悉,在平板电视领域获得市场认可的同时,康佳CRT电视也风生水起,康佳通过外观、功能等方面的差异化创新,全面刷新了CRT产品形象,并凭借超薄CRT的强劲势头,稳居CRT电视销售量、销售额市场第一位。

  国产品牌彩电在国内市场持续领先,与其长期坚持价值经营的产业策略关系密切,随着彩电行业竞争日益深化,主导技术创新的国产品牌更体现出的市场张力。技术创新的直接表现是专利数量的倍增,据国家专利局统计数据显示,2002年康佳的专利申请量是37个,到2006年倍增至383个,2007年更多达480项,短短6年整整增长了13倍。

  2008年对于国内平板行业来说意义重大,在奥运市场的推动下,中国平板市场已经成为北美、欧洲以外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国内平板容量将突破1500万台,销售总额有望突破千亿门槛。据国家发展研究中心家电调研组最近的调查显示,国产彩电军团将在08年进一步主导一线彩电市场,并迎来销量持续上升的局面。康佳也提出了2008年要实现营业收入超过120亿元的历史性目标。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