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玩转夜色 适合夜景拍摄普通家用DV推荐

日立 DZ-HS503

  日立DZ-HS503是一款采用光盘+硬盘作为储存介质的DV,由于使用了1/3英寸CCD,加上37毫米标准镜头,日立HS503的夜景拍摄效果非常不错,特别是日立的非球面镜头,能有效的减少色差和色散,及不必要的光线反射,增加有效的可见光。DZ-HS503机身大小为71×143×92mm,重630g,虽然重量上有点偏重,但带来最大的好处还是更稳定的手持拍摄感。

  在配置方面,DZ-HS503配备一枚总像素为331万的1/3英寸CCD,最大的动态和静态有效像素分别为218万和305万,最大可拍摄的静态图像分辨率达到2016×1512,1/3英寸的大尺寸CCD是拍摄完美细腻的影像效果的有效保证,可以满足用户对成像效果的高要求。DZ-HS503使用一枚带有10倍变焦能力的镜头,它的焦距换算35mm约52.7-527mm(动态),或44.6-446mm(静态),最大光圈值为F1.8~3.0,并具有电子防抖系统,以保证一般恶劣条件下的影像清晰度。液晶屏方面,配置了一块2.7英寸16:9的宽屏LCD,约12万像素。

  标配一个30GB的容量硬盘,可录制XTRA画质视频7小时以上,FINE约11小时,STD约23小时,大家不要忘了,DZ-HS503是一款支持光盘的DV,在硬盘空间用完后,可以用光盘代替,以应对不时之需,还有DZ-HS503还支持SD卡扩展,记录静态图像,可以说DZ-HS503是全能型的选手。电源方面,使用DZ-BP14S专用锂电池,可以拍摄约125分钟,续航时间还可以。

日立 DZ-HS503
亮点:大尺寸CCD,光盘+硬盘存储 防抖系统:电子防抖
传感器:1/3英寸CCD 331万有效像素 静态拍摄:2016×1512
镜头:10倍光学变焦 存储介质:光盘+硬盘30g
屏幕:2.7英寸,12万像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