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让N73退休 诺基亚N82价格暴降至3600

     诺基亚最新的几款手机,都给人一种全新的面貌,比如“娱乐下一季”诺基亚N81,“全新演绎你的故事”诺基亚N82,该机是诺基亚N系手机中又一款500万像素手机,而不同的仅仅在于,这款采用直板造型的手机还内置了氙气闪光灯和GPS、WiFi等功能,同时该机还支持3.5G的HSDPA网络。行货目前的价格还维持在5000元以上,而改版机的价格现在仅为3590元,一款全能的机型目前只有如此低的价格,你还在等什么呢?

    这款手机融合了N系列前辈们的特点,首先是整体外形有些类似于N73,而手机正面的银色烤漆还做了镜面处理,在灯光折射下,整支手机闪闪发光,很有宝石的感觉,手机背面采用经过抛光处理过的白色塑胶面板,上面还具有V字形的线条文饰,彰显着一种简约的美感。令人惊讶的是诺基亚N82的塑胶面板还具有珍珠光泽,在阳光的反射下,会折射出七彩的颜色斑点,从而打破该机背部的死板。

    诺基亚一共有三款搭载了5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分别为诺基亚N95、N95 8GB和这款N82.作为该机最大的特色该机当然采用了卡尔·蔡司认证过的镜头,同时支持自动对焦,而且首次加入了专业的氙气闪光灯,这款N82已经完全具有了专业DC的基本素质。

    对于这款手机的功能而言,真正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该机加入了方向感应器,可以根据手机的倾斜程度来更改菜单为横屏或者是竖屏显示,其实主要就有亮点功能,另一个则是在拍照或者是浏览相片时侦测手机到底是直立还是横屏拍摄或浏览。

    诺基亚N82内置了多种功能,包括GPS模组,支持AGPS并且还具有PaPaGO!,同时还支持最高3.6Mbps的HSDPA传输。手机内还装载了不少实用软件,包括我们在诺基亚N95 8GB上看到的影片中心,N-Gage平台。

    该机还具有FM收音机、QuickOffice文件浏览工具、R15卫星导航软件、Podcast与RSS功能,最后还具有独特的“Panoman”软件,它可以让你拍摄全景照片,非常的有趣。

    还有一点是,这款手机的做工也非常的不错,并没有N95那样的粗糙感觉。或许你还觉得N82的售价比较贵,但由于该机是诺基亚第一款加入了氙气闪光灯的手机,在发布之初价格就要比N95贵上不少,不过如今这一降两者的价格就所差无几了。

诺基亚 N82
[参考价格] 3590元
[推荐商家] 北京仁赢数码
[联系方式] 010-82539929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