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北京]低成本办公杀手锏 佳能高节能一体机推出

   近日,佳能推出了环保型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iC MF4270,为中小型企业提供经济高效的商务解决方案。

   中小企业已成为办公设备厂商关注的最具发展潜力的市场。据统计,目前在中国工商部门注册的中小企业已经超过了1000万家,占中国GDP的60%以上。

由于竞争的加剧,中小企业除了关注办公成本外,对节能和环保的需求也越来越高。

   为了应对中小企业的商务需求,佳能推出了节能表现出众的MF4270多功能一体机。MF4270符合美国能源之星、《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管理办法》(中国版RoHS)、获得“中国节能认证”、“中国环境标志”,充分体现了对环境的友好性。

   从产品功能看,MF4270的环保和节能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省电。MF4270采用了“按需定影系统”,可以实现高速高质打印,省时省电,同时也降低了热量排放。

   第二、省纸。MF4270支持双面打印,省纸的同时减少了打印文件厚度,便于携带和保存。同时集成网络传真功能,帮助企业实现无纸化办公,进一步降低成本,节约资源。

   第三、省时。MF4270是集成打印、扫描、复印、传真、网络打印诸多功能的激光一体机,其“一专多能”的特点,可以提升企业的办公效率,是经济高效的商务解决方案。

   佳能(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商务产品营销部经理松田先生表示:环保节能不仅是简单的生产工艺转变,更是产品设计制造理念的转变,佳能公司从设计伊始就将该理念作为产品研发的重点。

   作为拥有办公设备领域诸多独有技术和经验的厂商,佳能在办公产品研发和制造方面的巨大优势和先进理念,一直处于不可撼动的领先地位。佳能2007年的两款新品MF4122和MF4150成为黑白激光一体机新品市场上最大的亮点。这款功能更加强大的MF4270环保一体机能否获得更大的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