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世界大会有望推便携式本和电影租赁

  从国外媒体处获悉:在去年的消费电子展期间,苹果公司乔布斯发布了震惊业界的iPhone手机,夺走了CES的光芒。下周,苹果世界大会将会举行,业界人士预计,苹果这一次将会推出一款超移动笔记本电脑,同时宣布通过iTunes提供电影租赁服务。


  在每年举行的苹果世界大会上,拥有推销员风范的乔布斯将会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并为苹果公司新一年的发展“定出调子”。

  迄今为止,苹果公司并未透露将会在世界大会上推出什么新产品,而每年媒体和业界分析人士都要展开一轮想象和猜测。目前许多分析人士认为,苹果这次大会将会推出一种超移动笔记本电脑,此外还将推出基于iTunes的电影租赁服务。

  分析师表示,苹果公司的便携式笔记本将比目前的MacBook要薄一半,它将会放弃硬盘,采用iPod播放器所使用的闪存作为存储介质。另外,这款电脑甚至采用触摸屏操作设计。美国Forrester公司的分析师查尔斯·加尔文表示,苹果可能正在研发一种小尺寸的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电脑一直是苹果公司的强势领域。去年第三季度,苹果公司销售了134万部笔记本,比一年前增长了37%。

  除了小型笔记本之外,业界人士还表示,苹果公司将会在世界大会上宣布,正式推出基于iTunes的电影租赁服务。据分析,苹果公司目前已经和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和华纳兄弟等公司达成了协议,将会推出电影租赁,iTunes将会撼动价值九十亿美元的美国电影租赁市场。

  美国技术研究公司的分析师ShawWu表示,苹果公司在电影租赁市场上还是空白,他认为这一服务将给苹果带来全新的收入增长机会。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