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升级内存再送礼 宏諅双核独显仅4999

  临近新年,宏諅的促销仍然在进行。这款采用了双核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8400M G独立显卡的宏諅Aspire4520G(6A0508Mi)笔记本目前仅售4999元,还免费升级1G内存,并且送精美无线鼠标,机会不容错过。
Acer 4520G

  Acer4520G的外观设计很漂亮,顶盖采用钢琴烤漆处理,质感十足。键盘区域为乳白色,具有Dolby音效的扬声器设计在键盘上方,方便操作。
全黑外观设计

  接口方面,Acer4520G拥有4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1个S-video、1个VGA接口,1个麦克风输入、1个音频输出接口,1个RJ-45、1个RJ-11接口,1个ExpressCard/54卡插槽和1个5合1读卡器。

  具体参数:

  Acer Aspire 4520G(6A0508Mi)

  处理器 AMD Athlon 64 X2 TK-55,1.8GHz 芯片组 nVIDIA nForce 610M 内存1024MB DDR2 (免费升级后) 硬 盘 80GB SATA 显 卡 NVIDIA GeForce 8400M G显示器14.1英寸WXGA TFT显示屏 其他 丽镜宽屏、五合一读卡器 无线设备 802.11 b/g 光 驱 DVD刻录机操作系统Linux 价 格 4999元

  总体来说这款机器的性价比很高,非常值得购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和商家联系,提及本站将得到更低价格和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