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第二代iPhone? Macworld大会十大预测



  导语:200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结束后不久,同样引人关注的苹果Macworld大会将随之开幕。著名科技博客网站ReadWriteWeb今天发表文章,预测了苹果可能在Macworld上发布的新产品。

  苹果通常会在每年的Macworld大会上发布重量级新产品,去年是多媒体手机iPhone,前年是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iMac计算机,再之前是iPod shuffle和Mac mini。种种迹象表明,苹果将于今年发布的新产品在影响力上可能不及去年的iPhone,但有一个事实不容忽视,那就是谁也猜测不到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在想些什么。

  苹果可能在Macworld上发布的新产品:

1.小型笔记本(subnotebook)

第二代iPhone?Macworld大会十大预测

传闻中的苹果小型笔记本

  早在几年之前,业界就开始猜测苹果将推出小型笔记本。在传闻中,苹果的这款产品将采用10.4英寸或更小的屏幕,配置固态硬盘和多点触摸屏,但不带有光驱。

  可能性:45%

2.3G版iPhone

第二代iPhone?Macworld大会十大预测

传闻中的3G版iPhone

  苹果的iPhone经销合作伙伴AT&T此前明确表示,3G版iPhone将于2008年上市。基于这一原因,苹果很可能会在Macworld大会上发布这一产品。如果3G版iPhone如期上市,对于苹果完成在2008年之前售出1000万部iPhone的目标将有很大帮助。

  可能性:60%

3.iPhone二代

第二代iPhone?Macworld大会十大预测

传闻中的iPhone二代

  据乔布斯称,苹果之所以没有推出3G版iPhone,主要因为电池的待机能力无法支持。如果苹果在3G版iPhone上采用新电池,为何不干脆将之称为iPhone二代呢?iPhone二代将拥有更大存储容量,改进的摄像头,而且支持第三方应用。

  可能性:60%

4.新型iPod

第二代iPhone?Macworld大会十大预测

传闻中的全触摸新型iPod

  苹果去年9月刚刚推出了新型iPod,因此在此次Macworld大会上再度升级的可能性比较小。但是,如果苹果推出一款存储容量更大的iPhone,那么完全有可能推出存储容量更大的iPod Touch,例如采用128GB固态硬盘的iPod Touch。

  可能性:30%

5.iPhone软件开发工具包(SDK)

第二代iPhone?Macworld大会十大预测

iPhone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即将发布

  当iPhone最初发布时,乔布斯称互联网就是它的SDK。在此之后,的确出现了很多基于iPhone的手机网络应用,这一策略对于推广iPhone的互联网浏览功能也有很大帮助。但对于很多用户来说,这还远远不够。为了满足用户需求,苹果计划今年2月推出iPhone SDK,几乎可以肯定它将在Macworld上发布。

  可能性:100%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