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对号入座!各价位最值得购买的单反相机

10000-15000元:奥林巴斯E-3

优势:对焦速度迅速、具有效果显著的超声波除尘技术、机身防抖功能
售价:11900元(机身)

  奥林巴斯虽然在高端数码产品开发速度上,落后于佳能和尼康,但四年磨一剑的奥林巴斯E-3在综合性能方面,让我们看到了4/3系统的希望,合理的定价,不俗的配置,加上全身防水防尘的特性,是我们此次推荐这款机型给大家的主要原因。

  奥林巴斯E-3机身采用了高强度、耐腐蚀的镁合金材质,继承了奥林巴斯的防水防尘的特性,就连旋转液晶屏及闪光灯都有完善的密封措施。性能方面,采用了一块尺寸为17.3×13.0mm的Live MOS传感器,有效像素达到1010万,配备全新的11点全十字型双轴感应自动对焦系统,在配合ZUIKO DIGITAL镜头的超声波马达,是目前最快对焦速度的数码单反。另外,E-3同样具备了IS防抖功能,最多可以补偿5档安全快门。 

  实时取景模式最早是由奥林巴斯推出的,这一功能当然也在E-3上运用,不过它要比其它厂商的实时取景模式更为先进,可以直接进行自动对焦,并进行白平衡调节、曝光补偿和精确放大功能,操作过程和消费类相机非常接近。

  奥林巴斯E-3上市的时间并不长,虽然价格基本没有大的变化,但这也符合奥林巴斯高端产品一贯的定价策略,相比同档次竞争对手尼康D300,超声波除尘技术、机身防抖功能、对焦速度快以及可翻转显示屏是奥林巴斯E-3的优势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