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新品

难忘中国风 韩国帕森主推竹节MP3亮相

   韩国原道科技旗下的帕森,在近期推出了一款完全中国文化传统的mp3播放器,该款mp3造型为一个竹节,背面还有采用IMD工艺印制的永不褪色的一首咏竹诗,诗名《关帝诗竹》,是三国著名人物,忠义之神关羽在曹营时写给刘备表达忠贞情义的名诗。


关帝诗竹:不谢东君意,丹青独立名。莫嫌孤叶淡,终究未凋零

    这款型号为P10的竹子mp3,是第一批采用瑞芯微RK2601主控芯片的mp3播放器,瑞芯微RK2601可以说一款非常强劲的音频解码芯片,在音质有着极大的突破!RK2601A芯片可全面支持APE和FLAC无损音频格式,APE支持版本包括3.95、3.97、3.98、3.99等级为normal或者fast的压缩文件,不受比特率限制,在纯音频mp3领域,与以音质著称飞利浦主控芯片有同工之妙!并且内置了微软新研发的音频增强技术——PlayFX音效,提供强劲有力、清晰准确的低频,具有3D环绕立体效果。

    帕森P10竹子具有很强的抗静电能力,可承受5000伏以上的静电。很多MP3容易因静电损坏,帕森P10强大的抗静电能力无疑提高了mp3的安全保障!

    作为瑞芯微的战略合作伙伴,帕森在第一时间推出基于瑞芯微RK2601的竹子P10,除了对瑞芯微优良品质的高度信赖以外,也为纯音频mp3领域带来不同的声音。据悉,该产品的定价不会太高,年关打算以mp3作为礼物的消费者可对该产品多加关注!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