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性价比之选 防抖单反索尼A200评测


·ISO100-3200标准静物台实拍测试

  单反相机相对于消费级DC另一个迷人之处,在于高感光度下出色的画质表现,消费级产品与之相差甚远。索尼A200虽然定位于入门级,但为了保证在弱光环境下的拍摄成功率,除了机身防抖之外,还提供了最高ISO3200的感光度设定。为了更加真实的表现A200在各档感光度下的实际画质表现,我们依旧采用了在室内恒定光源的环境下使用各档ISO拍摄标准静物台(AV光圈优先、自动白平衡、画质最高),并截取其中的100%原图进行对比。


性价比之选 防抖单反索尼A200全国首测

标准静物台以及100%截取部分

性价比之选 防抖单反索尼A200全国首测

  从上面的对比截图来看,在ISO 800以下索尼A200的噪声控制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各档位下的画质表现没有出现较大的跨度差异,局部细节的锐度也没有出现明显的损失。而到了ISO1600时暗部开始出现轻微的蓝紫色噪点,金属表面的字迹锐度也略有下降。当感光度继续上升到ISO3200时,被降噪模糊处理过的杂色干扰已经比较明显了,细节的锐度也有了更多的损失,可用度也打了折扣。所谓有得必有失,对于这款产品我们推荐在光线允许的情况下尽量使用ISO1600以下的感光度进行拍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