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办公要轻薄 7款市场热销的12吋商务本

      对于经常需要移动办公的商务用户来说,一款体积小巧、重量轻薄的笔记本电脑是非常必要的。目前市场上较为主流的轻巧型笔记本电脑大都采用12英寸屏幕设计,小屏幕不但可以节约笔记本的重量和体积,还可以减少笔记本工作室的耗电量。让用户的移动办公时间更长。


12吋商务本的经典“小黑”

    目前笔记本电脑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以前动则上万元的12英寸笔记本电脑也放下了它“高贵”的价位。现在很多知名品牌甚至推出了5000元左右的12英寸笔记本。当然,对于那些预算充裕的用户来说,那些稍贵点的12英寸笔记本还是值得考虑的。以下这7款笔记本电脑均采用12英寸屏幕设计,它们小巧而轻薄,很适合移动性商务用户选购。最重要的是它们价格均在万元以下,都是目前最为热销的经济型12吋商务本。准备购买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可要留意了,说不定里面就有你想要的。

    惠普推出的12寸商务笔记本电脑Compaq nc4400(GE800PA)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目前经销商已经报出了8500元的新低价位。这款笔记本配备了指纹识别器并采用12.1英寸“XGA”小屏幕设计,配备了Intel Core 2 Duo T5500处理器(1.66GHz主频/2MB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Intel 945GM芯片组、1GB DDR2 667MHz内存和80GB硬盘。


12寸商务本-惠普nc4400

    这款惠普推出的nc4400笔记本电脑机身尺寸为285×235×30.2mm,重量为1.77Kg,它配备的12.1英寸“XGA”液晶屏分辨率为1024×768。惠普nc4400在液晶屏右侧边框部位设置了一个指纹识别器,非常适合商务用户使用。

   

机器的正面和背面

   

机器的左侧和右侧

    惠普nc4400配备了3个USB 2.0接口、VGA、RJ-11、RJ-45、S视频输出、耳机、麦克风、红外端口、SD卡插槽、AC适配器、扩展坞,附件电池接口。续航方面,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了6芯锂电池,续航时间可达4小时。


惠普nc4400配备了蓝色指点杆

    惠普nc4400不仅设置了常见的触摸板,还在“G”、“H”、“B”键之间设置了一个蓝色指点杆。另外,在键盘的空格键下方还多设置了一组鼠标左右按键,方便用户只使用一只手操控鼠标。在网络方面,它内置了10/100/1000M千兆以太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并配备了802.11a/b/g无线网卡和蓝牙无线传输模组,可以应用于各种网络环境中。

HP Compaq nc4400(GE800PA)
[参考价格] 8500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