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强悍综合实力 华硕P535跳水300

2006年年末,华硕针对潜力巨大的商务手机市场推出了一款型号为P535的商务手机,具有精准的GPS导航功能,在经过一年多的市场沉浮后,最近这款手机水货版本终于降价300,目前仅售3380元。


  在机身造型上,这款三围尺寸为109*59*19mm的华硕P535采用了简洁的直板设计,直立机身的上方配备了一块2.8英寸的TFT LCD,分辨率约为240×320像素,具有不错的显示效果,并且支持手写方便用户操作。在外壳颜色方面,这款体重为145g的手机提供了洗练银和俐落白两种供用户选择。


  参数方面,这款采用了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 Pocket PC Edition作为操作系统的华硕P535配备了一颗主频为520MHz的Intel XScale作为CPU,保证了不错的运行速度。此外这款手机还支持GSM(900/1800/1900MHz)三个频段,在使用不同频段的国外也能正常使用。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华硕P535也整合了商务需求,支持Push email功能,方便用户随时随地都能收发电子邮件,并且它还支持浏览Power Point、Excel、World等文件格式。同时这款手机还内建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内置的TomTom NAVIGATOR 6导航软件可以为有车一族实现精准的GPS导航。此外除了常见的MP3播放、声控语音拨号、闹钟、游戏、录音等功能外,华硕P535还内置了一枚具有5段数码变焦的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使得这款手机的娱乐性大大增强。


  华硕P535具有不错的扩展性,除了内置的256MB NAND FLASH和64MB SDRAM内存,它还同时支持Mini SD卡进行扩容。续航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1300mAh锂电池来提供电力,待机时间为150-200个小时,大约可以支持通话240-300分钟,续航能力表现一般。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手机,华硕P535配备Push email功能,并且支持浏览Power Point、Excel、World等文件格式,对于商务人士无疑比较实用,同时其配备的GPS导航功能也可以为有车一族实现精准导航,加上2.8英寸的超大触摸屏和不错的兼容性以及运行速度,这款手机综合实力表现强悍,适合对智能有着更高需求的商务用户选购。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