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索尼佳能上榜!2007年“失落”的七款相机


NO.6 三星MS21

失落原因:市场推广力度不足,规格参数比较平庸

  提到三星MS系列数码相机,恐怕没有多少消费者曾经关注过它,这其中的主要原因在于尽管这个系列的数码相机也是隶属三星公司,但其开发和设计都是由三星DV部门负责,而目前三星公司在数码相机产品上的宣传主要都集中在蓝调系列,这对MS系列显然有些不公平。

  另外,为了避免与自家数码相机产生利益冲突,因此MS系列在性能上始终无法跻身市场主流(这一点从过去的MS61和现在的MS21均采用仅60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就能看出),其主要卖点就在于“多功能”。但是如果我们仔细观察MS系列的附加功能就会发现,其所鼓吹的“数码摄像”、“MP3播放”、“录音笔”、“网络摄像头”以及“移动硬盘”功能其实根本就不新鲜,其中绝大部分都是连一台普通数码相机也能做到的事情。

  具体到2007年最新推出的MS21,它在外观设计和操控模式上可说是MS系列当中最没特色的机型,而且作为一款数码相机的各项参数指标表现平庸。甚至与比它更早发布的MS61相比,MS21的LCD尺寸还下降到了常规的2.5英寸(MS61采用3英寸、23万像素LCD)。MS21作为一款数码相机的心更表现平平,且其附加功能实际上又肯本不新鲜,再加上三星对两个孩子的“偏心眼”,MS21要想成事还真的有点儿困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