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索尼佳能上榜!2007年“失落”的七款相机

NO.4 索尼G1

失落原因:参数指标未达到主流水平,部分功能华而不实,产品价格太高

  一台只有6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非单反)居然要价4000元,且其价格昂贵的原因居然和拍出好照片一点儿关系也没有!这种事情除了索尼G1以外恐怕没有其他数码相机胆敢尝试。而从G1作为一款多媒体数码相机的角度讲,尽管这款数码相机具有当前最豪华的多媒体功能,而且还加入了Wi-Fi功能,但从本质上讲,它与其他多媒体数码相机并没有本质上的区别。

  与三星i7和i70相比,索尼G1在价格上比它们高出一倍,虽然它具有更豪华的LCD、光学防抖、Wi-Fi、1.86GB的内存,但其的像素也只有600万(i7和i70均为720万像素)、视频拍摄只达到一般的VGA效果(i7和i70的视频拍摄分辨率均高于G1)、且体积和重量也要高于对手不少。另外非常重要的是,作为同样面对年轻群体的产品,索尼G1在外观设计上并不比i7和i70标新立异,而外形对于它们的目标群体来说将是非常重要的。

  而与三星最新的i85相比,G1的优势虽然依然存在,但落后的地方也更加明显。i85比G1高出210万像素,而且还采用了5倍光学变焦镜头(G1为3倍光学变焦),同时体积更下降到了95×61.5×20.2mm(G1的体积为93.3×71.7×25.3mm)。另外,i85在提升性能的同时其价格却基本与i7持平,依然比索尼G1便宜了将近一半。

  过高的售价、平凡的拍摄性能,索尼G1注定是一款市场反应平淡的产品。希望索尼日后在同类产品的开发上注意其作为一款数码相机所应注重的特性,同时去掉一些华而不实的功能以控制成本,不要让它像过去的M系列那样成为历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