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长虹手机采用梦幻显示器 太阳光下依然能看清屏幕

  OLED(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splay)即有机发光显示器,在手机液晶显示器上属于新崛起的种类,被誉为“梦幻显示器”。即便在强光下,依然能看清楚显示器上的画面。长虹新推出的手机F3、F4率先采用的这种显示器。

  很多用手机的人都有这样一种感受,白天逛街时,手机在太阳光的照射下,就看不清楚屏幕了,即便用手挡住一部分太阳光,屏幕仍然很难看清楚。而采用OLED显示屏幕的手机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即便在强光下,依然能看清楚显示器上的画面,再也不用到处找阴影处才能使用手机了。

  据了解,OLED显示技术与传统的液晶显示器显示方式不同,无需背光灯,采用非常薄的有机材料涂层和玻璃基板,当有电流通过时,这些有机材料就会发光。而且OLED显示屏幕可以做得更轻更薄,可视角度更大,并且能够显著节省电能。

  据长虹手机相关工程师介绍,OLED屏的厚度可以小于1毫米,仅为LCD屏幕的1/3,并且重量也更轻;它属于固态机构,没有液体物质,因此抗震性能更好,不怕摔;几乎没有可视角度的问题,即使在很大的视角下观看,画面仍然不失真;响应时间是LCD(传统液晶显示器)的千分之一,显示运动画面绝对不会有拖影的现象;低温特性好,在零下40度时仍能正常显示,而LCD则无法做到;制造工艺简单,成本更低; 发光效率更高,能耗比LCD要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