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一格电,七顿饭——长虹长动力手机的用户故事

  刘生买了一个手机。

  一周之后,他决定给厂家打个电话。

  这手机外观很漂亮,信号很好,炒股上网玩游戏,样样精通。

  可就有一样,电池一直显示满格状态。都3天了,怎么就不降呢?刘生怀疑这电池显示格有问题。

  电话打过去,对方笑了:“先生,您放心,电池显示格没有问题。因为我们的手机的确是超级容量,超长待机,静待机的情况下可以保持150天,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也可以达到20多天呢!”

  刘生将信将疑。日夜不关机,有事没事玩玩游戏,听听音乐,想着法子放电。

  到了第5天,电池终于降了一格。

  刘生长吁一口气,终于降了。

  从来都是担心电池不够用,为电池满格这事操心的,还真是第一次。

  刘生从此总喜欢跟同事比:“你手机电池用几天?5天?5天你还得意?!看咱这机子,5天才用一格电!不信?不信咱俩赌一局!”

  据说,刘生最高记录是一次赢了七个饭局。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故事的主人翁一个是刘生,一个是他的手机——长虹长动力手机008-III。


  图为长虹008-III

  当一个产品拥有超出我们生活经验的功能时,第一反应是惊疑,第二是惊喜,然后就成了标准。

  对于用户来说,真正在意的手机功能是什么?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答案。

  但是没有人会反对待机长。没有足够的电池动力,手机只不过是聋子的耳朵——摆设而己。

  问题在于,为什么长虹手机能够做出这样的超级动力?

  答案并不复杂,归根到底是你想做出一款什么样的手机,关键是谁在做这款手机。

  在长虹看来,手机是人的延伸,一切的技术革新都必须围绕人的需求。而真正让用户感到舒适的,不是花哨的外表,不是东飞西串的概念,而是四个最朴实的字眼:好用,耐用。

  为了把待机时间做到极致,长虹手机的电池专家们潜心研制手机电池,先让电池的内阻做到极小,极大的减少了电池的自耗电,然后把电池厚度做小,容量变大,一块电池的容量可达到4000毫安。为了全力延长手机的待机时间,长虹手机的工程师们在机身上配备了光传感器,手机可根据外界环境,自动调节屏幕亮度,极低能耗,同时还设置了一键省电功能。

  何止超长待机,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手机不大可能遭遇的场景,都成为长虹手机的起点要求——承受压力,耐磨、防水防潮……

  有什么的人,就会有什么样的产品。长虹手机超强性能的背后,站着军工品质的长虹,站着中国手机的传奇人物万明坚。无论是长虹集团还是万明坚,都有一种近乎偏执的信念,要让自己的产品做到极致。在长虹,数十年成熟的电子、机械、精密制造技术完美地输入手机生产,航空产品、军工产品的生产标准成为长虹手机的质量要求,对中国手机用户深刻的理解被万明坚博士倾入长虹手机的每一款产品。

  于是,我们看到了永不丢失的手机、功能强大的手机、能够经受残酷折磨的手机、富有人性化设计的手机,看到了在真刀实枪演练下岿然无损的超能手机。

  那么,如此超强的手机,为什么长虹仍然可以保持价位优势呢?要知道,那静待机时间高达150天的长虹手机绝对是超值的物美价廉。

  这又不得不承认大企业的优势——规模化生产、成本领先、管理到位、上下游生产链整合有效、资金充裕、整体作战能力强,正是这些优势有效保障了长虹手机的价格竞争能力。人们也越来越理解,为什么市场正在不断向大品牌集中。

  那么接下来,长虹长动力手机会不会成为一种市场标准呢?

  从市场规律来看,这将只是时间问题而己。

  无论哪一个消费群体,也无论消费者的工作特性,谁会拒绝一款长动力的手机?

  问题在于,这不仅仅是一个愿望问题,而是技术、工艺与企业实力保障的问题。长动力手机,不是想做就能做得出来的。

  长虹长动力手机,将成为手机市场新一轮竞赛的领跑者。

  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将感受到刘生一样的惊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