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CES 2008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中国地区唯一官方网站 > 海尔润清笔记本特约 2008美国CES产品报道之:电脑硬件

威盛"小就是美" 闪耀CES 2008

  2008年1月7日,为期两天的年度全球最高水平的消费电子展(CES 2008)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全球 IC 设计与个人电脑平台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威盛电子携手合作伙伴参加了本次盛会。在CES 2008的Lunch@Piero's 新闻发布上,威盛电子向参会嘉宾及媒体展示了代表全球顶尖水平的一系列超移动设备、绿色环保PC以及节能嵌入系统等。

这些产品均基于威盛电子高集成、低功耗的芯片平台技术,进一步诠释了威盛“小就是美”和节能绿色的设计理念。

  威盛电子与行业领先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出的系统产品纷纷亮相CES大会,包括OQO、WiBrain, TabletKiosk, Packard Bell 和 Solpi等厂商推出的多款超移动设备,以及威盛电子自身推出的广受欢迎的迷你笔记本参考设计方案——VIA NanoBook。

  CES大会还以各种形式呈现了当今最具创造性的数字科技产品,例如频频获奖的迷你Zonbu PC、超薄无风扇壁挂式设计的vmpc vm7700以及受到热切关注的MTube。其中MTube是全球最小x86整机,150克重量和2.8寸大小,再加上WiMax等网络支持,创造了六项世界记录,它基于威盛电子最新的比名片还小的Mobile-ITX主板,将“小就是美”的魅力演绎到极致。 

图1:威盛电子在CES2008上展出的绿色计算的代表Zonbu PC

   图2:威盛电子在CES2008上展出全球最小的x86手持设备Mtube

  除此之外,威盛电子还向参会者展出了Nano-ITX和Pico-ITX主板,包括受到广泛欢迎的基于VIA EPIA PX Pico-ITX 主板的DIY套件——ARTiGO Builder Kit。为了更明显的表现这些高集成主板的优质性能,会上还展出了由知名MOD(硬件改造)达人Jeffrey Stephenson设计的两款经典改造案例,其中一个采用了Nano-ITX,另一个则采用了Pico-ITX。这些产品都展现了在威盛微型化主板基础上而延展的非凡创意,以及给人们创造的各种惊喜。

   图3:威盛电子在CES2008上展出用威盛ARTiGO Builder Kit套件DIY的古典木质电脑

  各种令人兴奋和新奇的数字智能设备,在Lunch@Piero's 新闻发布活动上也得到展出,包括由Danoo公司提供的基于威盛平台的数字广告牌平台,以及CTT公司提供的车载PC系统等等。

  “威盛“小就是美”的技术设计理念主张缩小产品和设备的外形并降低x86平台功耗,这种理念在一些令人惊奇的产品和设备中得以体现。” 威盛电子有限公司市场行销副总裁Richard Brown表示,“大会为参会嘉宾和媒体人士创造了一个观赏和体验这些第一手设备的大好机会,同时让我们对绿色PC、超移动设备和嵌入式平台的未来,充满美好的期待。”

  CES是当前全球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会,威盛电子已连续多年携伙伴参加本次盛会。此次CES的Lunch@Piero's新闻发布活动进一步展示了威盛电子在高集成、低功耗芯片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让人们充分领略了“小就是美”所带来的数字魅力。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