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1500-2000元家用消费数码相机推荐

尼康 P50 | ¥1750 

  自从8400以后,尼康就没有再推出过带广角性能的消费级相机。现在,尼康推出了带有28mm广角的P50(详细参数 论坛)。虽然在性能和定位上,无法和之前的8400相比,但好歹弥补了尼康在广角产品线的上缺失。

产品正视图


28mm广角镜头 尼康P50

  为了方便不同层级的消费用户使用,尼康P50提供了15个场景拍摄模式和5个短片拍摄模式,同时还能在拨盘上选择P程序自动曝光和M全手动模式,P50的拨盘上并没有提供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两种常见曝光方式。

  与P5100不同的是,尼康P50使用的是电子VR减震技术,并不支持光学防抖。

产品大图

28mm广角镜头 尼康P50

  尼康P50配备了一块2.4英寸、11.5万像素TFT LCD显示屏,在感光度方面COOLPIX P50支持从ISO64到ISO2000的感光度设定。

  在电池方面尼康P50使用两节AA五号电池,存储介质依旧是SD/SDHC存储卡,机身内置52MB存储空间。相机的三围尺寸为:94.5 x 66 x 44 mm,重160克。

尼康 P50
外形尺寸 约 94.5 x 66 x 44 mm
产品重量 约 160 g
感光元件 CCD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有效像素 810万
显示屏尺寸 2.4英寸
像素及类型 11.5万像素,TFT LCD 显示屏
取景器 光学
电池类型 AA电池*2,锂或 氢氧电池,两个 EN-MH1 可充电镍氢电池(另购)
外接电源 EH-65A AC 适配器(另购)
续航能力 使用 2 个碱性 AA 电池约 140 张
记录媒介 SD(如意卡)
记录容量 约 52 MB
图像格式 压缩 JPEG, 短片 AVI, 声音文件:mono/wav 文件
光学变焦 3.6倍
等效于35mm尺寸 28-102
近拍距离 微距近摄模式:5cm 至无限远 (∞)
光圈大小 F2.8~5.6
感 光 度 ISO 64, 100, 200, 400, 800, 1600, 2000, 自动(自动范围ISO 64-1000)
对焦方式 自动 (9区自动选择), 手动 (99区手动选择), 中央, 脸部优先
闪光模式 自动闪光、减轻红眼自动模式、取消闪光、强制闪光、慢速同步闪光
连拍功能 支持约 1.5fps
场景模式 人像模式、风景模式、运动模式、夜间人像模式、派对/户内模式、沙滩/雪地模式、日落模式、黄昏/黎明模式、夜间风景模式、近摄模式、博物馆模式、烟花表演模式、翻拍模式、背光模式
曝光测量 256分割矩阵测光, 点测光, 中央重点测光
快门类型 机械及电荷耦合电子快门
快门速度 1/1000-4秒
 
编辑观点:     

  在时隔两年后,尼康终于再一次推出了带广角的消费DC。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尼康P50装备的是电子防抖而非光学防抖,也请广大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注意一下,并非所有的VR标识,都是光学防抖的意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