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很烂很暴利! 目前打死也不能买的翻新手机



购买中擦亮眼睛指数:★★★

    诺基亚N95系列这对娱乐手机手机中的姐妹花,不论是姐姐还是妹妹都同样明媚动人。价格上自然是妹妹贵多啦,选择姐姐是比较明智的,但姐姐由于在街头抛头露面太长时间,风尘习气也多一些,购买时请多多擦亮您的眼睛。

    为什么说诺基亚6290时为翻新机提供暖床的呢?其实是指类似诺基亚6290这一类在市场中时有时无的手机,由于货源的不稳定,新机常常断乎,这样翻新机自然明正言顺的坐上“新”机的交椅。像这类的机器我们去市场遇到比较正派的商贩,他会直言他这里没有新货了,不如买XX机器。但是一部分没有良心的商贩就会说正好他那里有新机云云,建议在购买中,多走几家问问,语气不要一口咬定自己就非要买,非要看。小心串货与一些恶劣的商贩欺骗行为的换货。

    NOKIA 6290机身尺寸为94×50×20.8mm,重115g。该机外型继承了以往诺基亚翻盖手机的特点,大方庄重、秉承诺基亚一贯的商务机的特点,该款手机的外壳使用了不粘指纹的材质,而且在外框作了镀铬的处理,使得整体风格凸显时尚质感。

    为了方便用户操作,6290外翻盖上的快捷键也可以让使用者在不掀盖的情形下,直接开启手机中的部分功能。令人惊异的是该款手机首度加入了多重闹钟的功能设定,这使得需要多重闹钟提醒的用户,将不再受困于原来诺基亚手机只有一款闹钟的设定。

  

    该机主屏为2.2英寸1670万色TFT材质,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画面色彩鲜艳和画质细腻。该机的外屏也不小,1.36寸26万色TFT屏幕,可以直接控制音乐播放,配合下方的三个控制按键,操作起来十分方便。另外,诺基亚6290具有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闪光灯,支持4倍数字变焦,拍摄功能丰富有趣,而不像6300那样平淡。

  

    诺基亚6290具备S60手机优秀的影音播放功能,内置多媒体播放器胜任任何主流媒体文件的播放,机身两侧两个大功率独立扬声器让您随时体验高品质音效,该机同时支持FM收音机,并可通过micro SD卡扩充存储空间。

    诺基亚6290采用了Symbian 9.2操作系统并搭载S60第三版用户界面,ARM11 372MHz主频CPU性能非常强劲,同时该机具有48MB存储空间,其中运行内存为15MB,实用性大为提高。商务人士最常使用的Office文件、PDF档案以及PDF文件等,6290也统统都可以使用,该机支持蓝牙和红外线传输,具有mini USB接口,可惜的是不具备WiFi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