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冠捷主席称液晶电视业务不受美国"次按"影响

  冠捷主席宣建生称液晶电视业务不受美国“次按”影响

  □本报记者 齐轶 香港报道随着美国次按问题严重性的加剧,越来越多的行业担心自身发展将受到美国经济放缓的拖累。冠捷科技(香港联交所:0903,新交所:TPV)主席兼行政总裁宣建生日前表示,集团相信其强劲的业务增长,尤其是液晶电视业务的发展,将不会因此而受影响。

  “美国人的生活习惯是经济景气时外出旅行,经济相对萧条时待在家中,这也会刺激液晶电视的需求量。” 宣建生说。他同时强调,集团将时刻保持警觉,灵活调整其扩充计划及存货量,将风险减至最低。

  宣建生认为,随着液晶电视的客户群不断扩大,公司业务在未来几年的增长将会加快。为应付需求增长,集团正策略地在全球不同地方建立生产基地,扩大版图。

  目前,中国是冠捷最大的市场,公司市场地位强劲,市场销售额占总营业额27.8%;尽管北美经济转弱,北美市场仍然增长15%,销售额占冠捷总营业额的25.3%;欧洲市场接到的液晶电视新订单使冠捷的销售额跃升38.3%,占总营业额23.5%。

  冠捷科技在2007年第三季度表现出色,付运了1000万台液晶监视器,在全球的市场占有率为23.1%;电视业务方面,冠捷付运了100万台液晶电视,较上季度大幅增加58.4%,较去年同期增加44.2%;由于映像管监视器市场继续萎缩,冠捷的付运量下跌至140万台。

  冠捷科技2007年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总营业额较上季度增长17.5%,净利润上升至5590万美元,较上季度增加26.6%;每股收益为2.86美分。

  展望未来,宣建生表示,监视器在去年第四季度销售畅旺,价格也稳定;到明年初,面板价格只会出现短暂、温和的调整。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宣建生 | 付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