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入门单反没谁比我强 索尼α200超详测

   上周一,索尼打头阵,发布了08年第一款数码单反α200,并且在北京举办了全球首发会,足见索尼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索尼06年夏季正式进入单反市场,纵然手中握有美能达的资源,还有蔡司这样老牌传统光学大厂的鼎力协助,但就品牌来说,总归还是个孩子。但经过这一年半时间的市场开拓,虽然在份额上依旧无法比肩佳能尼康,可其他二线对手已经将索尼看成了自己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不可否认,索尼是目前单反品牌中进步最快的。

    目前的入门单反产品价格已经下压到4000元以下,完全接替了以往高端DC的市场份额,购买群体中普通家庭用户占得比例也越来越大。比如许多人买单反就是觉得比起小DC,用它给自己的孩子拍照片更漂亮,除此之外并不搞什么“摄影创作”,这些人并不是发烧友,自然也不会有什么NC至上的器材理论。正是借着这股单反普及的风潮,在大众消费者中有极高品牌认同度的索尼恰当的杀入市场,凭借高配置的α100打头阵,成功迈出了第一步。


α200的配置亮点

    在α200发布之前,很多人都猜测它会是α700的简化产品,拥有和α700基本相同的性能,略作简化而取得更低的价格。虽然从外形上看α200确实具有更多的α700特征元素,但实际上它是作为α100升级产品的身份出现,改变了操作布局,更换了更大的屏幕,感光元件、对焦模组等等并没有什么明显变化,因此难免有人颇有微词。其实以α200的配置来看,绝对属于主流入门单反水准,要怪只能怪α100的起点太高,反而让人觉得新机的升级幅度不大罢了。

    我们记得α100当时采用的双转盘操控布局还是典型的柯美风格,作为在索尼在单反界的头一炮,这种略微保守的做法实际是最安全的。而在α700上,索尼则尝试了大胆的改变,而且事实证明是成功的。所以对于索尼来说,α200更多的是确立自己品牌的一种风格,无论是外形还是操控,毕竟大家以后要记住的是索尼,不是柯美。那么这款α200的表现究竟如何?下面的文章将给您答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