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入门单反没谁比我强 索尼α200超详测

● α200外观设计改变不小

    乍一看α200,感觉它比α100小了不少,从数据上看也确实是这样,但实际差别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大,相信是α200的外形处理更加圆滑,比起硬朗的α100显得柔和了不少。机身材质则是入门级别单反一直选用的工程塑料,手感虽然比起α700的铝镁合金机身显得“玩具”不少,但比起同级其他产品还是显得更加扎实,各部件之间没有任何松动的感觉。532g的重量比起α100来略有减轻。


α200的机身外形风格和α700更加相似

   

    


倾斜印刷的“10.2 MEGA”字样和镶嵌式的“α” LOGO非常醒目

    α200的造型和α700更加相似,更高更方正的机顶,右肩处大大的镶嵌式“α” LOGO,比起α100上简简单单印刷式,在质感上上了好几个台阶。右下角的“10.2 MEGA”字样倾斜向上印刷,十分个性,但在其正式曝光前,有人看到谍照上这个倾斜的标记,还认定是PS的产物。

   

α200的手柄设计很宽大,且贴皮材质优秀,握感扎实

    虽然是入门产品,但α200的手柄非常宽大,比起像400D那样局促的手感,优秀很多。并且在表面贴皮的材质上也比起α100有所改进,使用的是和α700相同的厚橡胶,握感柔软且防滑性能很好。在α100上,机身正面并没有任何型号标识,α200则在与α700机身相同的位置打上了LOGO,彰显新机身份。但α200并没有像α700那样配置辅助对焦灯,稍显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