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入门单反没谁比我强 索尼α200超详测

● 夜景长时间曝光测试

    CCD相较CMOS,工作温度更高,因此在长时间曝光的情况下更容易产生噪点。α200除了高ISO降噪之外,还设置了长时间曝光降噪的功能,进一步提高夜景拍摄时的画面纯净度。我们特意选择了一处场景,进行1s、5s、10s、15s、30s以及60s的长时间曝光,感光度均固定在ISO 100,看看α200的表现如何。


1s曝光


5s曝光


10s曝光


15s曝光


30s曝光


60s曝光

    我们将α200的长时间曝光降噪打开,相机在拍摄完成后会消耗和曝光时间差不多长的时间进行降噪处理。总体来说降噪效果还是不错的,画面没有出现明显的噪点等杂讯,但随着曝光时间的增长,细节还是稍有损失,但完全都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