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入门单反没谁比我强 索尼α200超详测

● 影棚美女人像实拍

    我们在使用α200进行人像拍摄时,使用了美能达的50mm/f1.7,28-75mm/f2.8镜头来进行拍摄。α200对这些镜头表现出了极好的兼容性,驱动对焦能力很好。在α100上,最为人诟病的就是对焦慢,除非是超声波马达镜头,否则想完成抓拍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α200这次特意做出了改进,装备了和α700相同的驱动马达,速度达到了α100的1.7倍,可以轻松抓住模特瞬间的表情,非常好用。

   

   

   

   

    α200的CCD画面锐利度表现相当不错,对画面细节的刻画很到位。作为一款入门级别单反,能有这样的成像表现足够令人满意。以上样片为了构图方便,并没有全部使用中央点进行对焦,但我们发现α200的9点对焦精度都还不错,没有出现跑焦现象,值得表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