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重庆]机会难得 三星智能PPC手机i718破2000

  三星i718在无论是造型,功能,还是关注度,至少在现在都能和多普达抗衡。在工艺上的造诣绝对是业内顶尖的,卡片式的超薄机型打破了多普达在Windows智能手机里的一枝独秀。在今年4月举办的2007博鳌亚洲论坛上,深得论坛理事长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先生及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先生喜爱的三星SGH-i718 手机,以“07年博鳌亚洲论坛高尔夫赛贵宾专用手机”的尊崇身份加入其中,以其强大的功能优势,并秉承了三星一贯的华美外型,成为广大精英商务人士的“新宠”。 作为三星首款搭载微软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商务智能手机,三星 SGH-i718最新价格为2099元。

三星 SGH-i718

  三星 SGH-i718仅108×58×13.5 mm的体积在PPC手机中显得很是小巧,不足110克的重量对于一款PPC手机来说非常难得,超薄的机身设计具有良好的便携性,出色的工业设计和大胆的颜色搭配让i718有着很大的魅力诱惑,与众多传统的PPC手机相比,三星i718在造型设计方面显得要更为优秀。

  三星 SGH-i718宽大的屏幕占据了机身超过3/4的面积,65536色的TFT显示屏,分辨率为WM5.0标准的QVGA(240x320)像素,2.8英寸的可视面积带来了优秀显示效果的同时又具备优秀的操控手感,显示效果与多普达等机型相比要更为优秀,搭配上三星独特的菜单设计,即便是首度接触i718的用户也同样能够轻松的进行操控。

  三星 SGH-i718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在机身厚度仅13.5毫米的情况下还添加了自动对焦的功能,提供了非常优秀的拍摄效果。

  三星 SGH-i718配备了由英特尔生产的PXA272系列CPU,最高的运行频率为312MHz,足以应付一般的PPC软件应用,机身还提供了128MB的Flash Rom,扣除系统占据的空间,用户实际可用空间约为53MB。64M的运行内存为系统提供高效的执行效率。除了内置大容量的Flash闪存,三星i718还支持Micro SD卡的扩充,支持热插拔的操作为用户带来极大的方便。

  总体来看,三星 SGH-i718是三星为数不多的一款智能手机之一,也是其高端市场的力作,其搭载了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加上其远超其它PPC手机的外观设计,非常具有吸引力。

[参考价格]:三星 SGH-i718 2099元(欧版)(两原电两充一耳机数据线)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