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视频直击 索尼A200三大特性全面解析


·机身防抖实拍对比测试

  作为一款入门级的数码单反相机,索尼A200最具备诱惑力的功能还当属CCD移动机身防抖功能。搭载此项功能的A200可以根据手和身体移动,反向调节CCD位置,从而降低2.5至3.5档的安全快门速度,提升弱光环境下的拍摄成功率。搭载机身防抖的另一项优点是,无论我们使用何种镜头都能够起到防抖作用,而不必为了购买大量防抖镜头而花费昂贵的费用。

  为了更加直观的验证索尼A200机身防抖的实际表现效果我们依然使用了原来的测试方法,分别使用不同的快门速度在防抖关闭和开启的状态下手持拍摄三张相片,并截取其中100%大小的原始图片进行对比。


视频直击 索尼A200三大特性全面解析

100%原图截取对比部分

  为了使效果更加明显,我们使用了套机镜头的70mm(等效于35mm的105mm)焦段进行拍摄,感光度为ISO400,分别测试了1/60秒、1/30秒、1/15秒、1/10秒、1/5秒五个档位的快门速度,下面请看局部对比截图。

视频直击 索尼A200三大特性全面解析

  从上面的测试结果来看索尼A200机身防抖的作用还是十分明显的,在105mm(等效焦距)的焦段下1/10秒的拍摄成功率也比较高,1/5秒下依然能够有30%左右的成功率。而在1/30秒以上基本上都能够拍出清晰的相片,这样的效果对于一款入门级的数码单反相机来说已经让我们很是满意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