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视频直击 索尼A200三大特性全面解析

·中央十字9点自动对焦系统

  对于A200来说我们更加愿意将它看成是A700的简化版本,因为在它的身上我们能够看到很多A700的影子。比如说这次索尼就将A700上先进的自动对焦技术应用在A200身上,二者使用的是相同的对焦模块以及自动对焦技术,从而使得A200的对焦精度和对焦速度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成熟的中央十字9点自动对焦系统使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拍摄题材,随意切换对焦点的位置,并且在使用套机镜头时也在对焦速度上也达到了A100的1.7倍,快速精确的自动对焦非常有利于用户即使在拍摄运动题材时也可以进行迅速抓拍,捕捉住精彩的画面。


视频直击 索尼A200三大特性全面解析

镜头驱动速度比α100快了大约1.7倍
(使用18-70mm镜头,f=50mm)

  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段视频来了解一下索尼A200搭载套装镜头在对焦速度方面的实际表现。

  在上面的视频中我们分别在一远一近两个不同距离的物体间切换对焦点,并半按快门进行对焦,由于索尼A200使用的机身驱动马达,所以即便搭载的是套装镜头也能够实现快速的对焦。从实际测试效果来看,在光线条件比较昏暗的环境中,对焦速度依然还是相当不错的。

  索尼A200拥有主流的性能配置,与不俗的特征性功能,尤其是在操控、对焦以及机身防抖方面都有着优秀的表现。目前单机的价格仅为3800元,而单镜头套机的价格也只有4400元。性价比已经十分出色,有计划在春节前后外出游玩拍摄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