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超实惠中端热机 索尼α700促销送大礼

  2007年9月份索尼发布了中端力作α700数码单反相机以来,凭借着丰富强大的整体性能和出色的拍摄品质成为了索尼在单反市场与佳能、尼康一较高低的“大杀器”。目前索尼α700正在促销,凡是购买任何一款α700机身或包括α700P在内的套装产品,都将免费获得2GB大容量CF卡一张,1月中旬起还有精美的α700完全手册赠送,这次促销很实惠,尤其适合数码单反新用户选购。

CF


  α700采用高达1220万有效像素的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带来了整体画面质量的显著提升,让α700在高速读取大量图像信号的同时大大减少噪点的产生。改进型Bionz影像处理器能够高速处理大容量的影像数据,并专门根据针对α700的产品特点进行了优化,使拍摄的照片清新自然,得到逼真的画质效果。


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


  α700装备了全新开发的中央双十字11点自动对焦系统,一对双十字传感器置于屏幕中央,周边10个自动对焦点可以有效地覆盖更广的拍摄范围;配以安装在机身顶部的F2.8高精度传感器,帮助相机更有效地提高对焦精度,不论拍摄人物肖像特写还是高速运动的物体都能轻松应对。α700还具有优秀的高速连拍性能,可以实现最快5张/秒的高速连拍,一次可以连续拍摄17张RAW格式的照片,可以保证连续快速地捕捉住精彩画面。



  索尼α700还继承了先进的机身防抖技术,可以令任何使用在α700机身上的镜头都可以实现最高4档的防抖效果,从而大大降低了拍摄模糊画面的机率。α700的铝合金机身结构具备出色的防尘、防潮特性,即使在恶劣环境中依然可以保证正常的拍摄。3.0英寸、92万像素的高品质液晶显示屏方便随时查看照片,并且和朋友分享摄影的乐趣。



  在多个套装中,最推荐的选择是A700P单镜头套装(α700+DT16-105mm F/3.5-5.6),这一套装非常适合新单反用户。A700P单镜头套装搭配了DT16-105mm F/3.5-5.6镜头,在焦距范围上有着独特的优势,能获得等效于35mm胶片相机24-157.5mm焦距,变焦范围达到6.6倍,广角焦段非常适合拍摄大风景,长焦焦段也能胜任诸如人像等题材,真正是“一镜走天下”的理想常备镜头,其丰富的焦距范围尤其适合数码单反的新用户在多种场合下拍摄不同题材。
DSLR-A700P CF2套装包含DSLR-A700P数码单反相机一台和2GB大容量CF卡NCFB2G一张,目前官方售价为14200 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