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牛仔很忙! Levi's全金属手机多图赏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4日10:00

作者:手机中国

   Levi's的品牌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说过,世界著名牛仔裤品牌,一直以时尚的设计风格、考究的面料和精致的做工,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近日,Levi's也推出了自己的手机产品,简约直板造型配以全金属风格,将个性与时尚很好的融合在手机当中,与牛仔的搭配更是非常出众。

  Levi's手机采用了大量金属材质打造,机身全部由富有韵律感的图案覆盖,正款手机质感十足,非常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朋友。配备的高强度金属挂链将手机与Levi's 501牛仔裤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时尚这样被完美的诠释出来。

  Levi's手机配备一块26万色TFT液晶屏幕,内置一颗200万象素摄像头,此外FM收音机、A2DP蓝牙立体声、64MB机身内存等功能都达到了目前手机的主流配置。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