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新闻

小身材大智慧 酷派8166引领智能手机新风尚

  俗话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要想拥有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难免就得忍受其硕大的身材带来的诸多不变。但是,拥有创新手写、键盘双输入设计的 Coolpad 8166却一改智能手机“大块头”硬朗的形象,真可谓“小身材,大智慧”。

  “手写+键盘”双输入,彰显人性科技

  Coolpad 8166不仅是一款智能手机,更为重要的是一款GSM双卡双待手机,54×21mm的精巧造型堪称最小巧精致的智能手机,特有的“手写+键盘”双输入设计,双重选择尽显人性科技。Coolpad 8166的外观闪耀着简约的基因,稳重的黑色再加上高档的不锈钢金属边框,配合侧部的金属按键,线条硬朗自然,简约从容而不失智者凌厉。而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微距)、Java、游戏、多媒体播放器,支持3GP/MPEG4/AVI/MP3/AMR格式,让商务忙碌的同时,不忘娱乐休闲!

  值得注意的是,Coolpad 8166秉承了酷派基因:支持联系人精确查找,快速锁定目标;而联系人协同信息,协同查找、处理通话记录、短信记录等信息;特具来电归属地查询功能,让陌生电话归属地信息一目了然;还有笔触式下拉菜单,提供相当于鼠标右键,可进行拨号、发信息等操作,时刻彰显智慧时尚、人性科技全新体验。

  商务全能,智者风范

  在Coolpad 8166精巧的造型下面却蕴藏着强大的“心”,其强大的功能尽显智者风范。Coolpad 8166秉承了酷派基因独特而强大的商务功能,Windows CE 5.0 操作系统支持POP3/SMTP邮件收发、OUTLOOK同步,支持OFFICE文件阅读,实现了完备的移动办公。而商务日程/行程管理、名片识别、内置GPRS Modem、金山词酷,让商务办公持续升级。而且还支持隐秘防盗功能,可实现隐身、私密防盗、无线小秘、语音识别等多智能操控。而USB接口、蓝牙数据传输、蓝牙打印和智能语音拨号等,让数据连接传输十分强悍,保证时刻畅通!

  现代商务活动频繁,Coolpad 8166不但支持手写联想2005年新款 最新报价 相关论坛输入,还支持键盘输入方式。存储器海量而充实,内置MICRO SD卡插槽,海量3000条联系人、2000条短信、1000条日程安排、500封电子邮件、2000条通话记录、10个私人邮箱、500条短信群发。同时Windows CE平台还提供了微软的操作界面,支持IE浏览器,对Word、Excel、PowerPoint、PDF等附件轻松读取,显示效果与PC上所显示的如出一辙,让商务人士随时实现“移动办公”!

  除此以外,Coolpad 8166有别于其他智能手机的最大地方就是,Coolpad8166还是一款支持两个GSM卡同时在线的双待手机。Coolpad 8166由于采用最新的WinCE5.0操作系统,很好地解决了两套GSM系统同时工作时的射频相互干扰问题、软件协同工作问题、电源管理冲突问题、功耗问题等,实现了两个GSM卡在一个手机上同时工作的创举,给商务人士更多选择,轻松实现公私分开,工作生活两不误。商务办公、家庭娱乐,多重生活一机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