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十年一剑企及巅峰 2007佳能影像产品备忘录

对于佳能来说,2007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年份:佳能公司成立70周年,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成立10周年。在这一年里,佳能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以用户需求作为产品研发和设计的出发点,推出了近四十款影像产品,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佳能对中国本土市场所寄予的期望和信心,在07年岁首就以本土化战略展现出来。小型照片打印机SELPHY品牌成功地汉化成“炫飞”之后,PowerShot和IXUS两大消费类数码相机品牌,也相继有了中文品牌名称-“博秀”和“伊克萨斯”。文字是本土文化的最大标志,国际品牌的汉化,体现了佳能亲近中国市场和用户的良苦用心。

中国古语说,十年磨一剑,利剑出鞘之际正值奥运年到来的时机。今年的成绩足以使佳能傲立中国影像市场的前沿,佳能正踌躇满志地期待在08年能够再续辉煌。

EOS,厉兵秣马,备战奥运

EOS,任何时候都是佳能影像产品的灵魂。在后起之秀穷追不舍的2007年,佳能以两款1系列高端相机和中端EOS 40D支撑全局。顶级旗舰产品EOS-1Ds Mark III以211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和双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技惊四座,全面挑战高端数码单反相机的技术极限。EOS-1D Mark III则凭借着顶级的画质、极致的连拍速度和无比的可靠性,成为各领域专业摄影师,特别是专业体育摄影师的影像利器。佳能希望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EOS单反相机产品能够协助专业摄影师们,将赛场上的精彩瞬间呈现给更多热爱体育的朋友们。

作为EOS强大系统的一部分,镜头的更新换代,也是备受专业摄影师和发烧友关注的热点。07年,佳能一共推出了3款EOS镜头新品,并在“佳能亚洲博览会2007”上展出了正在研发中的两款高端EF系列远摄定焦及超远摄定焦镜头,相信它们的出色性能将满足专业摄影师在体育、新闻等领域对具有更长焦距的高性能定焦镜头的需求。   

在EOS品牌诞生20周年,2008年奥运即将到来之际,佳能集技术优势,为EOS揭开新的篇章。

DC&SELPHY,国际品牌,本土主张

莫文蔚代言的IXUS,今年起正式有了中文名称-“伊克萨斯”,她一直是为时尚用户量身定做的精品之作。而以IXUS 960 IS为代表的新一代伊克萨斯IXUS系列,全面配备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带来更优秀的面部优先功能和高达ISO 1600的高感光度,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画质和性能体验。

一如既往的扎实作风,使博秀PowerShot系列为中国市场上家庭小型数码相机的首选。今年,该系列推出了11款全新产品,为用户提供了多种选择。PowerShot G9,凭借强大的配置,出色的性能,再次为家用消费级数码相机树立了更高的标准。PowerShot TX1,则是佳能第一款采用时尚立式机身设计的数码相机产品,实现设计新突破。

炫飞,即“SELPHY”小型照片打印机,可爱的企鹅形象,匹配精美的产品外观和精巧的贴心功能,成为时尚影像生活的标志。3款炫飞新品,以SELPHY ES2为代表,全面强化和提升了佳能小型照片打印机“拍了自己打印”的无限乐趣。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