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导购

驰骋沙场今点兵 戏说液晶电视五虎上将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过关斩将--三星LA32S81B液晶电视

代表人物:关羽


人物背景:关羽(162?-220),汉族。生于东汉桓帝延熹年间,字云长,本字长生,河东解良人(今山西运城市)。三国时期蜀汉著名将领。死后受民间推崇,又经历代朝廷褒封,被人奉为关圣帝君,佛教称为伽蓝菩萨,尊称为“关公”。三国时期蜀国名将。被后来的统治者崇为“武圣”,与号为“文圣”的孔子齐名。后人有诗称赞关羽:三国时期蜀国杰出的军事家和战略家。

 

    三星的S8是其入门级产品系列,其产品定位注重性价比和实用性。而这款S8也是唯一入选前五名的32英寸产品。其势头真可谓是不可阻挡。颇有关云长的过五关斩六将之风。三星将其入门级S系列32英寸液晶电视LA32S81B的价格下调到了5990元,性价比较高,对于关注大厂产品的入门级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 LA32S81B液晶电视

  三星 LA32S81B采用黑色外观设计,继承了三星一贯的风格。再加上圆弧形底座的衬托,使得整体线条较为流畅。很容易便可与居室相搭配。

  三星 LA32S81B拥有1366x768的分辨率,176度的可视角度,500流明的亮度及3000:1的对比度。LA32S81B采用了三星液晶电视革命性的数码自然影像技术,再现了自然真实的生动影像,即使是微小的细节也能丝毫毕现。超高的动态对比度通过对输入信号的实时监控和自动调节背光,大幅度地提高了画面的对比度,以及动态画面的连贯性效果。

  接口方面, 三星 LA32S81B液晶电视拥有S端子、AV接口、分量端子(Y/Pb/Pr) 、以及HDMI 和电脑输入(D-Sub)接口,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

  编辑观点:三星 LA32S81B整体外观设计风格简约,机身线条流畅。对于入门级的32英寸液晶电视,LA32S81B的整体性能参数还是较为让人满意的。如果您是对液晶电视了解不多却又正想添置一台,那么这款三星LA32S81B会是您不错的选择。

三星 LA32S81B

[参考价格]  5990元
[推荐商家]  北京国美电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忠 | 关羽 | 韩玄 | 刘备 | 五虎上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