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8苹果Macworld展会

Macworld 2007乔布斯现场讲演



开麦拉!请大家开始疯狂按 refresh!

7:54am - 主站人员排队中!虾米!竟然有人昨天晚上九点就来排队了!!现场至少有三四千人。

8:11am - Paul Otellini(Intel 执行长)跟广达的执行长都到了。不过他们站在 VIP 那条进场动线==

8:23am - Apple Store 关闭了!

8:56am - 喵!跟去年的位置几乎一模一样!

8:57am - 大家开始向内冲 -- 包括乔布斯老大的家人也刚从眼前晃过去 --封锁线撤掉后一阵人仰马翻,所有的人都拚命往电梯挤,你踩我,我踩你,好不热闹。


9:06am - Apple 开始「老调重弹」那几首标准歌:Gnarls Barkley, Coldplay, Gorillaz...还有 Sheryl Crow XD 好歹 Shuffle 一下吧...

9:12am - 各位先生 小姐 早上好啊!~ 欢迎来到 MacWorld 2007 我们将在几分钟后开始啰!~

9:13 am - 乔布斯一家在人群中被景仰,不对!是介绍!

9:14am - Ok, 我们开始啰!~ 现场正在播放 James Brown的音乐,稀疏的掌声在期待着 Steve




9:15am - 大家都在座位边期待着 "我们今天都将见证新的历史"

9:16am「一年前我们才刚宣布转移到 INTEL 阵营,一次重大的换心手术,让 OSX 顺利漂亮的运作。我们的硬件团队在每个月中,让每台新款的麦金塔都能让 INTEL 的处理器顺畅运作」 -





9:17am - 今年对我们来说,是个超级成功的一年,在此真是非常感谢各位使用者。在今年售出的 Mac 计算机当中,有一半是到了新鲜人(从未用过 Mac)的手上,感谢各位跳槽的朋友,喔!连微软 Jim Allchin 也是其中之一(笑~)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