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8苹果Macworld展会

Macworld 2007乔布斯现场讲演








9:33am -9:33am - 刚那是电影的 demo 我们现在来看看 电视影集 吧!




9:36am - (仍然 demo 中)「那是 电视影集 的 demo 现在我们来看看音乐的部份。现在 iTV,不对是Apple TV,也可以完美的在你家的家庭戏院播放音乐喔!~这里有我喜爱的播放清单也可以Shuffle喔!~ 就跟你在用iPod一样,简单的不行吧

9:37am - 「再来我们来说说照片的部份 -- 这些是高画质的东西,而我们可以直接在电视上看到它们。这里的范例是我自已做的一个相簿...」



9:38am - 「先前看到的,都只是从我自己计算机里头同步的东西,现在让我们来接上别人的吧!Phil 是我的邻居。」Phil 上台,他带着台小黑,乔布斯秀出串流界面,找个 30 Rock 这部影片。

9:39am -「感谢你 Phil!这就是 Apple TV。」 这就是 Apple TV。

9:40am - 「我们认为这真是超酷的。电影、电视影集、音乐以及照片都在你家的宽屏幕电视当中。」Apple TV 要价 299 美元,这玩意儿将在二月开始贩卖,今天就能开始预定。「好好在您家的大屏幕享受各式媒体视听效果吧!」我们认为这真的会让你我的人生变彩色的。

9:41am - 这两年半来我已经等待这一天。这世界每天都陆续有一些革命性的产品推出,我们很高性能参与这种革命的工作,当然我们也有贡献很多革命性的产品。像 1984,我们的 Macintosh。2001,我们第一台iPod,当然他没有改变我们爱听音乐的习惯,可是他改变了音乐产业




9:42am -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三样革命性的新产品,具有触控功能的宽屏幕 iPod(现场一阵疯狂),还有就是水果手机!」

9:43am -「而第三个是突破性的网络通讯装置。」[反应乱冷清一把的,但刚提到 iPhone 时几乎全场要起立拍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