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8苹果Macworld展会

Macworld 2007乔布斯现场讲演






「一台 iPod,一只电话,一个突破性的网络通讯装置。一台 iPod,一只电话,一个突破性的网络通讯装置...这不是三台分开的装置!」




「而我们准备叫它 iPhone!」

9:44am - 在我们开始之前,先来说说行动电话的分类,最先进的较智慧手机,通常就是电话上面有些较 QWERTY的小键盘,但重点是,他们既不聪明,也不好用。如果你用很呆的学校作图,就会发现一般手机在最底部,智能手机好一点,可是还是难用!

9:45am - (臭屁中)我们当然不是要做那些,我们是要做的更聪明更简易使用且一鸣惊人的产品。这就是iPhone。要



9:46am - 经过一年的辛苦发展,终于有了这个革命性的 UI,显示 Shows Q, Treo, E62, BlackBerry 的照片!

9:47am - 问题出在下面的 40 %空间,键盘就在那,管你需不需要他!他们就像定在那的塑料尸体,我们要有不同的操作按键,不能在加新的东西,那该怎样解决这样问题呢?

每个应用程序都想要一个不同的按键。你不能增加新的案件。你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我们来帮大家解决吧:我们在信息界打滚二十年之久,特别在于一个手持装置。

「所以我们要如何将这个带进随身装置里?所有的按键全去掉,只剩一个大屏幕。那我们要如何操作它?用触控笔?--不,谁要用这种烂东西啊 = =」

「所以我们就不用触控笔,而用什么呢?世界上最好的指向装置 -- 我们的手指。我们发明了一个新科技叫 multi-touch。不用触控笔,也比任何接口要来得更加准确得多。它不用你在键盘上跳舞,而我们有幸将它带来给您!」

9:49am - 我们很幸运的买到了很多新技术,从鼠标、按键转盘,到今天的Multi-Touch,每一样都有一项革命产品伴随,Mac、iPod到现在的 iPhone,都有相当好的软件搭配,而我们跃告诉大家,iPhone 可以执行 Mac OS X!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