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8苹果Macworld展会

Macworld 2007乔布斯现场讲演



9:56am - 展示 iPhone 影片,打开电源,轻轻挥手,解锁只需要轻滑过指尖,在口袋里头也不可能发生的手误!




9:57am - 这里是主画面,简单的图示。碰!~我就进入iPod啰。「可是怎么滚动我的播放清单咧?我只要用我黄金奶油手指轻轻滑动!~」现场一阵骚动,老贾有再度播放披头四的音乐,莫非又有新玩意要出来吗?

9:58am - 完全触控!大又亮的图示。「我打开 landscape 模式,你猜发生什么事!我看到封面流!这虽然不是最快的浏览方式,但是,孩子!已经很近了!」

9:59am -「我就选一样东西,再播放 -- 就这么简单。」再播放一点。「就这么简单,棒吧?」「我可以一直这样玩下去...」




「还有电子书,影片,电视节目、电影!这根本就是降低生产力的最佳利器!」


10:01am -全触控的操作模式,看起来真棒!可以任意在宽屏幕,直立、浏览等模式切换,再说依次!全部都是在屏幕上控制!酷吧!

10:02 - 「这就是 iPhone,酷吧!~再一次,轻碰你的音乐!~滑过你的音乐们~」

10:03am -不敢相信吧,可以看到专辑封面吧!~不管你喜欢怎么操作,他看起比林志零优吧?!宽屏幕操控。我刚小玩了一下给别人看,顺便问了一下他的想法。他回我说"你把我摇昏了"

10:04am - 我们想要重塑手机的意义。什么是杀手级应用?杀手级应用就是创造通讯! 轻松打电话!太多电话打起来实在太过痛苦,我们要让大家有全新的通话体验 。一种自由自在的语音通讯感觉,就像可以直接使用语音邮件一般。 iPhone 是一款 GSM + EDGE 手机。没有 3G 传输,我们有 WiFi 和蓝牙 2.0 传输。




「电话拨入时会长这样 -- 这是我们的铃声一。我也想秀给你们看一些其它的工具:照片、行事历、SMS 等一众常见的功能。所以我们先到我的电话,看到左下角的小电话图标了没?就这样我就进入电话模式了。我有我的最爱、通讯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