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8苹果Macworld展会

Macworld 2007乔布斯现场讲演



10:15am -"照片,简讯,应用程序"这只是我们iPhone的一小部份。超正的通话管理,手指滚动的通讯簿。用手指就可以完成的"我的最爱、日历、简讯、照片管理程序,可以将你照的照片变成手机桌布。我想你们也会同意 我们重新发明了手机






10:16am -现在让我们瞧瞧网络通讯产品,我们有好些突破,现在我们可以透过 iPhone 浏览带 html 格式的邮件。这是透过 pop3 和 imap 服务的方式浏览邮件。我们希望这是目前浏览网页中最棒的手机,配合着世界最棒的浏览器 Safari,没错,我们让 Safari 住在手机上了。这是第一款在手机上全功能执行的浏览器,爽爽地用 Google Map 吧!

「我们也支持 Widgets,它会自动透过 WiFi 和 EDGE 与网络联机 -- 你啥也不用做,一切都是全自动的。」



「你也可以直接连上任何的 POP3 或 IMAP email -- Yahoo Mail, MS Exchange, Mac Mail... POP3: Gmail, AOL mail, 和大多数 ISPs...让我们特别举其中一个例子,Yahoo mail。今天我们同时发表 Yahoo 将提供免费 push-mail 服务给 iPhone 客户。这是真正的 Push-mail,不是 IMAP,像黑莓一样。」

10:19am - "还有!Google Map,在我的邮件夹里头,透过 Yahoo IMAP 邮件功能,我收到了照片,纯文字邮件,还有另一个,又是照片,纯文字,购物清单,纯文字...酷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