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8苹果Macworld展会

Macworld 2007乔布斯现场讲演

10:20am - 我可看我的email在分割页面上,就好像在一般的计算机上。我喜欢全屏幕的感觉,我们有用标准的收件夹、草稿模式和各式数据夹,就好像用一般的 email 一般,完全跟随自己传统的习惯。当然,你也可以透过 IMAP 接收 YAHOO 邮件。让我现在来写一封 EMAIL,让我给你瞧瞧这是怎么样...我先打 PH 和 boom,完整的邮件地址。「他打的好慢...但,他只用一个拇指就完成了」我们等不及来瞧瞧了








「再来我想给你们看一点超强的东西:在随身装置上跑 Safari。我将加载纽约时报的首页 -- 不是 WAP 版,而是完整的 NYT 首页。我可以将它放入宽屏幕模式,就像这样,我也可以卷上卷下...」


分辨率从后面看起来超高的,我们还不知道它的分辨率数据,但看起来非常细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