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换芯再换名 Intel修正NB处理器命名法则

  为迎合下代 Centrino 平台 Montevina 的规格需要, Intel 正计划更新动电脑处理器的命名法则,加入“ P ”及“ S ”系列,分别代表“节能与效能优化”及“针对细小 From Factor 市场”,此举可让产品市场定位更清晰,但初期难免会对消费者造成不便。

  Intel 移动处理器系列原本只有 X(Extreme Segment) 、 T(Mobile Highly Performance Segment) 、 L(Mobile Highly Energy Efficient Segment) 及 U(Mobile Ultra High Energy Efficient Segeent) , TDP Range 分别为高于 40W 、 20-39W 、 12-19W 及小于 12W 。


Intel新NB处理器命名法则

  由于移动平台将会出现四核心处理器,因此亦会出现 QX Class ,代表 Quad-Core Extreme Segment , TDP Range 与 X Class 一样,同样高于 40W 。

  此外,为了让入门级及中端移动处理器能更准确地表达其 TDP Range , Intel 将会在下代 Centrino 平台 Montevina 开始,加入全新的 P Class ,代表 Power Optimized Energy Efficient higher Performance Segment , TDP Range 则为 20-29W ,而原先的 T Class ,其 TDP Range 将缩短至只有 30-39W 。


  值得注意的是,下代 Centrino 平台 Montevina 将会拥有 Small Package 版本的处理器,主要差异体现在封装上面,由原来的 35mm2,大幅减少至 22mm2,此类处理器将会在 Processor Class 前面加上“ S ”,现时已得悉有“ SP ”、“ SL ”及“ SU ”, TDP Range 与正常封装版本相同。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energy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