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小即是美 苹果酷睿2版Mac mini评测

  编者按:苹果的设计能力相信是没有人怀疑的,微软虽然在软件领域不可一世,但是乔布斯在某次访谈中说出Windows操作系统落后Mac OS至少十年的话之后,盖茨大叔也并没有太多的反击之辞。由于Windows在国内推广的时间比较早,力度也比较大,因此大众对于Windows的熟悉程度更高,而预装Mac OS系统的苹果电脑则成了很多人垂涎却不愿去购买的产品。不过苹果和英特尔携手之后,Mac也可以支持Windows系统了,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投向了设计独树一帜的苹果电脑,不知这该算做是幸事还是不幸。

  Mac mini是苹果的Mac家族中最独树一帜的产品,这个一只手就可以托起的小家伙却是传统电脑主机的浓缩,销售的Mac mini只有一个主机,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配备显示器和键盘鼠标,当然,如果用户是苹果迷,所有配件都选择苹果的产品也是完全可以的。


Apple Mac mini & HP w2207h

  Mac mini有三个最主要的特点,一是靓,二是小,三是低。靓指的是Mac mini设计精致,外观漂亮,放在家中使用简直是一件艺术品;小指的是Mac mini体积小巧,重量轻,便携性比较高,既可以放在家里使用,也可以放在车上做车载电脑使用;低指的是功耗低、噪音低,最新的Mac mini配备的是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其他配件也和笔记本电脑无二,因此功耗远低于普通台式机。我们此次要介绍的就是配备酷睿2处理器的Mac mini,大家可以和我们一起来感受苹果的魅力。

Apple Mac mini
市场参考价:¥5488元
简单配置:  Intel Core 2 Duo T5600、1GB DDR2、80G SATA、COMBO光驱
编辑评价:  精致小巧,时尚感强,使用笔记本配件功耗低噪音小,适合居家使用

整体视图 正面视图 背面视图
前侧视图 后侧视图 遥控器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