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家电下乡:海信电视农村市场展奇葩

  日前,旨在改善农村居民生活质量的“家电下乡”工作已在山东、河南和四川三省率先开始试点。据中怡康提供的数据显示,海信以23%的市场份额比高居三省的销售冠军的宝座,海信初战告捷。

  海信为此次“家电下乡”活动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

生产、计划和信息家电产业园的海信员工集中时间,全力配合,利用短短一周的时间在元旦前批量推出首批21寸、25寸和29寸各规格的5万多台“家电下乡”专用电视,并发往山东、四川和河南三省的全部海信营销渠道,为让三个省份的广大农民朋友在春节前选购到称心如意的家电下乡专供产品提供了可靠的产品保障。

  海信电器国内营销总部副总经理王云利告诉记者,海信“家电下乡”电视产品充分考虑了农村的实际情况,针对农村电压不稳、信号偏弱、易受潮以及消费者操作不便等因素,专门增加了宽电源、超强信号接收功能、防雷设计、防潮防震功能,同时还具有节能和操作简单的特点。这些产品的专业设计贴合了广大农村的现实生活情况,海信希望农村消费者真正得到家电下乡活动的实惠。同时,为了保证了农村消费者第一时间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产品,海信为家电下乡活动开辟了专门的绿色通道,专项开发、专门生产、专用渠道销售。

  据了解,海信中标产品不仅达到了商务部要求的具有免检产品认证和3C认证资格,满足了农村市场的特殊需求,在售后服务方面,海信在三省都建立了密集的营销服务网络,每个县城都设有一家以上的海信服务商,绝大部分区域,海信的服务网络更是开到了乡、镇,真正解决了农民朋友购买产品的后顾之忧。

  销售渠道的拓展和销售网络的深入也决定了海信此次“家电下乡”产品的推广力度。海信电视在山东、河南、四川三省的深入布局和长期积累的市场优势,为本次“家电下乡”的推广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