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8苹果Macworld展会 > 苹果08手机通讯报道

3G版iPhone并未出现 新版本更新地图导航

  【搜狐IT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15日,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在旧金山2008年度MacWorld大会介绍了iPhone的升级新功能,包括显示使用者在web地图上的精确的位置、瞬间发送多人信息,以及定制个人待机画面,而传说中的3G版iPhone并未出现。



  乔布斯表示,自去年6月上市以来,iPhone的销量已突破400万部,并介绍了苹果对iPhone升级的新功能,当他介绍到升级后的iPhone能够精确显示使用者位置,并能够帮助指引方向进行导航时获得了听众的满堂喝彩。此外乔布斯还表示用户可以更换iPhone待机画面上的图标,能够定制多达9种的待机画面。(雅龙)


现场真机试用视频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