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飞利浦优质隧道照明点亮独墅湖底

  “天上掉下个独墅湖”是人们对苏州独墅湖的美称。如今一条明亮通畅的湖底隧道更为其锦上添花。今年10月,全长7.37公里的独墅湖隧桥工程全面竣工并正式通车。它的建成通车,不但将古城区至独墅湖高教区的车辆行驶时间缩短到6分钟左右,而且也将缓解城南地区东西向交通压力。

  独墅湖隧桥工程是国内采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最多的隧桥工程。其长达3.4公里的“入地”部分是目前国内城市最长的湖底隧道,更是一条现代化、高标准的隧道。拥有高质量隧道照明解决方案的飞利浦照明带来了节能高效的隧道照明产品TGX220,为独墅湖湖底开辟了一个美妙的光明通道。

  “梦幻组合”满足隧道照明需求

  独墅湖隧道建在湖面以下11米的湖水之中。因而隧道内的照明不仅要带来良好视觉效果,保证行车安全,而且还需防潮、防渗、抗震、抗腐蚀。飞利浦为苏州独墅湖隧道量身订做了这个“梦幻组合”:高效的T5超细荧光灯管,匹配进口HFP电子镇流器和高质量灯具。8225套飞利浦优质隧道照明产品TGX220在隧道两侧按不间断的光带方式排列,是全国同类型隧道中最独一无二的“光龙”。湖面之上天光湖水是美景,而在湖面以下,飞利浦隧道照明打开了独墅湖的另一处景致。

  节能与完美照明效果双结合

  没有照明,隧道将是漆黑的一片。飞利浦TGX220产品采用的是35W T5超细荧光灯管,它全方位控制亮度分布,避免出现小块亮斑,照度均匀性极佳,而且无眩光。同时它的高显色性使被照物体更真实,色彩效果好。在如此明亮舒适的光照下,司机安全畅快地穿行于隧道之中。在打造良好照明效果的同时,T5超细荧光灯管的光效可高达104流明/瓦,且光衰慢,10000小时后流明维持率仍然高达92%。它的实际寿命高达20000小时,高效节能。

  在这条漫长的湖底隧道里,照明系统的安全长寿很重要。飞利浦TGX220隧道灯具不仅外形美观,而且安装维护简捷易行,拥有出色的隧道照明质量和最低的维护使用费用。它采用强度高、耐腐蚀的一体化铝挤出型灯体,因而长久耐用。它的高效配光反射器能让配光更均匀且效率高,保证光源的高流明输出。飞利浦TGX220隧道灯具结构牢固,防腐蚀,抗震动,而且防护等级高。防尘防水等级达到IP65,能够完全防止灰尘侵入和防止喷射水进入灯具。电器绝缘等级达到了一等,可以长期安全使用。

  飞利浦的隧道照明方案点亮了苏州独墅湖隧道,揭开了这轴靓丽的画卷。穿梭于此,人们将得到在“画中行”的奇妙享受。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