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8苹果Macworld展会 > 苹果08消费数码报道

MacWorld多图速报 最新iTunes7.6发布

    相比似乎没有太多技术更新的iTunes7.6来说,跟随其一起公布的iTunes Movie Rental Store(在线电影租赁服务)还是更能吸引大家的目光。就在微软的DRM受到一片质疑之声并且即将寿终正寝时,乔布斯仍然可以凭借苹果品牌在大家心中的神圣地位,以另外一种方式接过大旗,勇气着实让人佩服。

MacWorld多图速报 最新iTunes7.6发布

iTunes发布现场-现场照片引自“M2 十字街口”

    在此次的升级与之前Apple、Fox将联手推出iTunes 电影出租服务的消息就已经出见报端,双方合作推出直接的电影视频下载需要一个新的平台来作为基础,包括新的浏览、支付、下载系统。由于此前根据M2十字路口的介绍提到该服务提供下载的将是直接兼容iPod 产品的视频媒体文件,所以该不会涉及到更为复杂的压缩、转码应用,所以也能够变相证明本次的iTunes更新不多。

MacWorld多图速报 最新iTunes7.6发布

iTunes发布现场-现场照片引自“M2 十字街口”

    根据此次大会的最新消息,目前与Apple 签订协议,开始授权电影的公司包括索尼、华纳、派拉蒙和环球,已经上架的电影达到1000余部,相信对于广大电影迷来说还是相当充裕的。报价方面,比较新的电影单份租赁价格为3.99 美元,一般的电影和老电影是2.99 美元。用户在付款下载之后,可以在30之内任意时间观看,但是,一旦开始收看,就要在 24 小时以内看完,否则也做过期处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