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五里挑一!千元以下数码相机优劣点评

  正如当年处理器进入“主频升级大战”一样,如今的数码相机也正经历着“象素升级大战”。在厂家一次次的以升级象素的名义升级型号的同时也在保持着自己“合理”的利润,这就是为什么千元以下数码相机经常出现“青黄不接”的原因了。老型号在未降到千元以下前就已经被停产,取而代之以更高象素的产品。不过也有特例,那就是库存,正是低端机器的库存让消费者有可能在市场上见到千元以下的数码相机产品,能用更低的价格购买它们,开启一个新的数码摄影时代。而前提则是你得正好遇到这些库存产品,因为它们的数量一般都较少。我们收集了市场上近期的5款千元下数码相机产品,接下来就介绍给大家,可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


宾得Optio E40

    宾得虽然在国内消费类数码相机市场显得有些默默无闻,但其产品线却在不断的得到充实。即使在最近的DC千元大战中,它也不甘落后亮出了售价999元的杀手锏——宾得Optio E40。

    宾得Optio E40的机身使用了高强度的工程塑料,整体给人以小巧、轻便的感觉。

   

    宾得E40相机具有810万有效像素,使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范围相当于35毫米相机的37.5—112.5mm,支持视频录制(分辨率可到640 x 480),连拍模式可拍16张相片(像素为640 x 480,2秒时间内完成);具有“脸部识别AF 、AE”功能,可自动监测对象的脸部位置,保证对焦和曝光准确。


背面使用一块两段式亮度2.4英寸11万像素TFT屏幕

    此外,对于入门相机来说丰富的拍摄模式是必不可少的,这款E40就带有14种各类拍摄模式,适合不同场景使用,方便用户操作。相机也带有数码防抖功能,可通过超高感光度实现更清晰的照片。

    相机自带了10MB存储空间,此外还可通过SD/SDHC卡扩展,使用两节AA电池供电。

宾得E40
有效像素数 810万
最高分辩率 3264×2448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数码变焦倍数 4.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 英寸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7.5-112.5mm
微距对焦范围 15- 50 (广角端)cm
快门速度 1/2000 - 4秒
场景模式 夜景、动画、录音、风景、花、人像、海浪&雪景、运动、Digtal SR、 儿童、 宠物、 全景、相框合成
感光度范围 自动、手动 (ISO 80/160/320/400/800/1000),感光度 800 /1000只手动設定,在DigitalSR模式下、自动选择感光度(最高可达1000)
液晶屏类型 TFT彩色低反射型LCD
液晶屏尺寸 2.4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卡,SDHC卡
内置/随机存储卡容量 10MB
电源 AA 电池 (碱性电池、镍电池及镍氢充电电池)2节
尺寸 94×60×24mm
重量 130g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千元以内的低端入门级数码相机,宾得Optio E40的810万有效像素算是较高的,另外,它具有脸部识别优先曝光功能在千元以下DC也较为罕见。总体说来,这款相机就如同宾得在单反领域取得的口碑一样,性价比很高。

宾得 E40
[参考价格] 999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