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行情

单机进5K! 松下3CCD硬盘DV促销

3CCD系统+光学防抖是松下硬盘DV:H258GK的配置,也正因如此,H258GK也是目前为止松下硬盘DV的旗舰机型,性能堪称强悍。近日笔者从市场获悉,目前松下H258GK再次开出优惠套装促销,该机市场售价为5050元,促销过后松下H258GK+三脚架+摄影包+毒眼电脑安全系统个人用户正式版只需5150元,考虑“毒眼”的328元市场售价,松下H258GK实则已经跌至5000元以里出售。

松下H258GK

    松下H258GK采用小巧圆润机身设计,三围尺寸为121×83×75.8毫米,重约440克。该机在性能上配有松下色彩出众的3CCD系统,提供了240万总像素,并可以支持200万像素照片拍摄。H258GK镜头方面采用一支徕卡37毫米滤光直径专业镜头,提供2.7英寸12.3万像素宽屏液晶取景,该液晶屏支持触控。此机其它方面配有松下O.I.S.光学防抖技术,具备彩色夜摄功能,内置30GB硬盘存储影像,音频录制为杜比2声道录音,支持遥控。

松下H258GK

    松下硬盘DV推出较晚,产品丰富程度上远不及JVC、索尼,松下也认识到这一点,H258GK面市之后从配置下手,成功的躲开了这二大对手,也就是说这款H258GK从配置上讲是没有对手机型存在的。总体来看,3CCD硬盘机型,特别是从目前的价格上看,这款松下H258GK是非常值得选购的。

松下H258GK

    松下H258GK具体参数:

产品型号 松下H258GK
摄像机类型 硬盘数码摄像机
感光元件 CCD
最大像素 240万
有效像素 189万像素[4:3],162万像素[16:9](影像);213万像素[4:3],162万像素[16:9](静像)
感光元件数量 3
感光元件尺寸 1/6英寸
视频信号 CCIR:625线,50帧PAL彩色信号
光学变焦 10
数字变焦 25-700倍
镜头性能 f=3.0-30mm,F1.8-F2.8,徕卡Dicomar镜头;相当于35mm胶片相机:46.1mm-461mm[4:3],47.1mm-471mm[16:9](影像),43.4mm-434mm[4:3],47.0mm-470mm[16:9](静像)
对焦系统 自动,手动对焦系统
影像稳定器 OIS光学影像稳定系统
液 晶 屏 2.7英寸宽屏幕LCD,12.3万像素
取 景 器
闪 光 灯

最低照明度 1 Lux(彩色夜视功能)
夜摄功能 数码夜摄功能
快门速度 1/50 - 8000(影像),1/25 - 2000(静像)
存储介质 30GB硬盘,SD/SDHC卡(可记录影像)
音频录制系统 硬盘:杜比数码(2声道)、存储卡:MPEG1 AudioLayer2
接口部分 USB 2.0、音频/视频输出等
标配电池 锂电池
机身尺寸 121×83×75.8毫米
机身重量

440克(不含电池、存储卡等配件)

 

套装含毒眼电脑安全系统

    松下H258GK+三脚架+摄影包+毒眼电脑安全系统个人用户正式版:51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