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MacBook Air现场真机试用多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6日10:24 来源:驱动之家

  MacWorld发布会结束后,各路媒体马上冲到展场内的演示区,亲手把玩MacBook Air这款不可思议的轻薄笔记本电脑。

  根据多家媒体最初的使用感受,我们可以总结出一下要点:

  由于其厚度仅0.4到1.94cm,数码相机在对焦其边缘时非常困难,这也是很多媒体刊出的照片发虚的原因。

  演示机型搭载了Mac OS X 10.5.1 Build 9B2324操作系统。

  Multi Touch触控板工作良好,在不同的程序中有不同的手势使用方法。如在Safari浏览器中使用三根手指在触控板上滑过,分别表示网页的前进和后退。

  尽管操作系统显示MacBook Air拥有两个内存插槽,但根据苹果介绍实际上其2GB内存固化在主板上,无法更换。

  电池也是集成在机身内无法自行更换,MacBook Air使用一块37Wh的锂聚合物电池。

  Mac OS显示它的具体型号为MacBook Air1,1,Boot ROM版本MBA11.00BB.B00,SMC版本1.23f7。

  机身内置意外移动硬盘保护传感器,但标配中4200rpm的1.8寸硬盘绝对是性能瓶颈,或许3098美元的固态硬盘型号才是最佳选择。

  由于接口匮乏,苹果同期推出了多款USB附件,包括99美元的外置刻录机,29美元的外置网卡,49美元的飞机电源适配器,以及19美元的Micro-DVI到视频转换接头。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