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宾得中国官方网站正式上线开通

近日,宾得中国官方网站(https://www.pentax.com.cn)正式上线开通。据悉,该网站将在今后为广大的宾得用户提供及时准确的产品、公司、媒体相关新闻等信息内容,以及常见问题解答、下载、网络维修等服务内容。

目前宾得中国官网尚在初建时期,内容和服务正在不断的完善当中。

宾得中国网站首页
宾得中国网站首页

附1:宾得简介

宾得是日本历史最悠久、最具权威的光学品牌之一,也是全球少数同时具备研发和生产多种画幅规格尺寸胶卷相机及数码相机的超级光学大厂。宾得株式会社成立于1919年,总部位于东京,旗下设有7家日本国内子公司和24家海外公司及分支机构。截止至2007年3月,拥有员工5273名,注册资本75亿7100万日元。

宾得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图像系统、医疗器械、通用零部件3个主要事业部及其他业务,涵盖照相机、可交换镜头、数码相机模块、望远镜、内窥镜、DVD/CD激光头物镜等众多产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

附2:宾得中国简介

2007年2月9日宾得株式会社于中国上海成立了全额出资的贸易经销公司——宾得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并在5月份正式开始进行初步运营,其注册资金为200万美元,业务内容主要包括:从事数码相机、医疗内窥镜、内窥镜处理器具及其它宾得光学仪器在中国国内的进口销售、销售支持、广告宣传、售后服务等。

宾得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之后,目标旨在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公众的沟通交流,向广大国内消费者与用户传达宾得企业和产品相关的正确信息,同时加强对中国市场的市场营销,完善国内渠道通路,确立起从销售、销售支持、广告宣传,到售后服务的完整销售体系,从而进一步扩大以数码相机为中心,包括医疗内窥镜及内窥镜处理器具等在内的宾得公司主力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